GROUP NEWS

新闻速递

 

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俞全新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2

浏览数: 169

7月15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俞全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黄海金控集团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为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王健组长列席指导。
  为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系列党史学习材料。会上,大家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感悟体会和思想认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差距进行深刻反思,并提出扎实的整改措施和办法。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俞全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件,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精神实质,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俞全新指出,要自觉把学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的深入,对标对表、入脑入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锐意进取、勤勉工作,为“四新盐城”建设和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王健组长充分肯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质量,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坚持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刻苦钻研业务知识,提升创新意识,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共同推动黄海金控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