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两在两同”建新功】| 国盛融资租赁公司主动服务“两重一实”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9-23

浏览数: 175

国盛融资租赁公司作为黄海金控集团全资子公司,践行初心使命,发挥“绿色金融+生态建设”的服务功能,全力支持“两重一实”项目和乡村振兴建设,通过融资租赁形式助推大丰区荷兰花海的郁金香健康文化养生中心以及“只有爱”梦幻剧场等项目的建设,全力支持荷兰花海农旅综合体的提级升档,推动景区由旅游观光1日游向休闲度假3日游转型,助力景区打造5A级休闲旅游度假区。


△“只有爱” 梦幻剧场

△郁金香康养基地工地现场

郁金香健康文化养生中心为我市2021年文旅康养类重大项目和康养产业全市域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项目。项目占地160亩,分为酒店和温泉两大板块,以荷兰花海旅游度假区为依托,致力于打造特色康养度假酒店群,目前相关工程建设已封顶。国盛融资租赁公司通过将“只有爱”戏剧梦幻厂设备、花卉产学研基地固定资产作为租赁物,先后与江苏裕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融资租赁业务。
审核:周卫霞
供稿:李雪露
编辑:史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