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两在两同”建新功】|全市首创经济林苗木为租赁物 国盛融资租赁公司发挥业务优势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1-11-03

浏览数: 114

近日,黄海金控集团所属国盛融资租赁公司开展全市首创以经济林苗木为租赁物的融资租赁业务,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提供资金支持江苏恒瑞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现代农业示范产业园项目建设,以项目落地促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黄海金控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集团结合金融投资主业,立足岗位职责,汇聚金融资源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助力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

  据了解,在江苏恒瑞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经济林苗木售后回租项目中,苗圃占地共3000亩,均为流转土地,租赁物涉及到的苗木品种有水杉、榉树、榔榆、黄山栾树、无患子、乌桕等,共673050株。
  审核:周卫霞
  供稿:李雪露
  编辑:史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