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集团所属黄海汇创荣获融中榜“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100”

发布时间: 2023-01-13

浏览数: 0

  2023年1月10—11日,由融资中国主办的“2023(第12届)中国资本年会”在上海举行,2022年度中国股权投资年度综合榜单于会上正式揭晓。黄海金控集团所属黄海汇创荣登“2022年度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100”榜单。

  融资中国是国内领先的股权与产业投资专业服务商,此次榜单评选由融资中国旗下融中研究发起,通过对各投资机构的管理资金规模、募资能力、投资能力、退出情况、诚信情况等指标的评定,以客观视角展现国内投资机构当前的综合实力。此次获奖,是黄海汇创的首个荣誉,亦是融资中国对黄海汇创作为基金管理者管理能力的充分认可。
  黄海汇创为我市首家纯本土国资背景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目前作为管理人管理盐城市产业投资母基金等6支基金,管理规模122.81亿元,作为普通合伙人参与管理的基金10支,总规模282.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