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盐城市产业投资母基金荣登母基金研究中心年度荣誉榜单

发布时间: 2023-01-16

浏览数: 0

  近日,由母基金研究中心编制的“母基金研究中心2022年度榜单”发布,黄海金控集团黄海汇创公司所管理的盐城市产业投资母基金荣登“2022最具潜力母基金TOP30”榜单。

  作为国内专业的母基金学术研究、交流合作平台,母基金研究中心自2017年11月以来,依托数据支撑、研究分析发布中国母基金行业以及股权投资行业榜单,以此鼓励私募股权母基金与基金行业的优秀机构与人才,促进股权投资行业的健康发展。
  盐城市产业投资母基金成立于2022年1月,总规模100亿元,按照“政府引导、专业管理、市县联动、风险防范”原则,充分发挥市场资源配置和市级资金引导放大作用,引导更多金融资源和社会资本向我市重点产业集聚,进一步推动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深度融合、支持重大项目落地、加快产业高质量发展。该基金管理人为黄海金控集团黄海汇创公司。
  盐城市产业投资母基金目前已设立盐城市松禾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基金、盐城银河汇创汽车产业投资基金、建湖县汇悦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盐城工融汇创新能源股权投资基金等4支子基金,合计规模135亿元;另有3支区域母基金正在组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