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鼓足干劲开新局,奋力实现开门红!黄海金控集团点燃项目投资“强引擎”

发布时间: 2023-01-18

浏览数: 0

1月16日下午,集团召开项目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广亚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项目投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创投公司中层及以上人员、投资管理部、战略规划部全体员工、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创投公司汇报了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项目推进情况,投资管理部和金谷运营公司汇报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安排。与会领导就一季度开门红投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持续推动集团项目投资,全面做好集团投资条线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新征程上开新局,行动是最响亮的应答。

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紧迫感,抢先抓早、争分夺秒。要坚定不移抓落实、全力以赴促发展,经常思考“工作的整体情况怎么样?”“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难点是什么?”“现在重点要抓什么?”三个问题,更快更好推动工作发展、落实,力夺首季“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拼搏奋进。

要以“奋勇争先、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矢志不渝、笃行不怠。要用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2023年项目投资工作。项目投资要确保合作伙伴优、科技含量高、项目体量大、企业成长好、地方贡献大,项目投资数量、体量有提升,质量和效益也有提升。

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抖擞精神、燃烧激情。要细化年度任务,拧紧责任螺丝钉。坚持工业强市,紧紧围绕“5+2”战略性新兴产业和23条重点产业链,大力支持科技创新,助力股改上市,打好绿色金融、绿色投资的品牌,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