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集团领导带队赴上海考察走访合作金融机构和部分企业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2-17

浏览数: 0

2月13日—15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广亚带队赴上海考察走访合作金融机构和部分企业项目。

祁广亚一行先后走访了海通开元、银河投资、东海证券、朝希资本等机构。与海通开元董事长张向阳就中韩二期基金组建、团队组建、储备项目等进行深入交流,与银河投资董事、总裁倪毓明探讨项目投资决策程序及激励制度并听取近期投资计划,与东海证券董事长钱俊文就双方在各板块加深合作、2023年基金投资目标等事宜达成共识,与朝希资本董事长刘杰讨论基金返投认定标准、拟投项目、基金注册程序等。祁广亚还与各合作机构商讨交流了2023年基金投资目标,各合作机构表示将加快项目发掘、投放,招引重大项目落户盐城。

祁广亚一行还走访了上海芯华睿半导体有限公司、上海福赛特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麦腾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他详细介绍了盐城各区县优势及相关政策,诚挚邀请各企业来盐考察交流。各企业负责人对投资落户盐城表现出浓厚兴趣,表示近期将赴盐实地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黄海金控集团始终积极参与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基地建设,致力打造长三角金融产业桥头堡,充分发挥产业基金“资本链+产业链+招商链”作用,加大对长三角优质企业引进力度,同时积极招引优质基金管理机构和各类基金入驻“盐城金谷”。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名渊,创投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