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集团领导会见工银投资、康佳资本、尚谦创投相关负责人

发布时间: 2023-02-23

浏览数: 0

2月22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政会见工银投资投资业务高级总监陈国立、工行江苏分行投行部副总经理邱允飞、工行盐城分行副行长胡伯斌一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荀以宏,集团财务部、资本运营部、创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晓政对陈国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盐城本地信用优质的国有企业进行了简要介绍。

陈国立介绍了现行环境下工银投资对债转股基金主要投资模式。双方就盐城工融汇创新能源基金投资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2023年度基金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

22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政会见康佳资本总经理常贺端、尚谦创投总经理柯汉华一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荀以宏,创投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张晓政对康佳资本、尚谦创投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等情况。

常贺端简单介绍了科隆新能源、芯云半导体的项目情况。双方就康盐基金2023年运营计划、推动科隆新能源项目落地黄海新区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