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党建引领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职工话感悟(二)

发布时间: 2022-11-15

浏览数: 0

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是我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群众砥砺奋进、奋勇前行的五年。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依法治国作出了新部署,明确了全面依法治国的工作布局是: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
作为集团法务风控部的一员,我应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夯实风险管控本领,努力开拓创新。特别是我刚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更要结合自身实际狠抓落实,时刻严于律己,围绕部门工作职责和中心任务,坚持“五大原则”,落实“三个务必”,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集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法务风控部 丁子薇)

肩负新担当,奋进新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一员,所谓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们都应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的美好发展前景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新晋中共预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让我倍受鼓舞。我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和充满凝聚力,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今后我将肩负新的担当,奋进新时代征程,认真读原文、学原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精神内涵,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持续当先锋,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努力提高本领,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勇于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真正做到积极响应时代主题,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党群工作部 张语尘)


矢志不渝 笃行不怠 踔厉奋发新征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寄语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作为预备党员,我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肩担伟大历史使命和伟大梦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自觉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把工作做实做细,落到实处,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汲取奋进力量,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好的工作成果,为推动黄海金控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办公室 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