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黄海金控集团所属盐城创投荣获融资中国 “2020年度中国最具成长性有限合伙人”奖项

发布时间: 2021-05-10

浏览数: 196

  4月28日,由融资中国主办,融中财经、融中母基金研究院协办的“融资中国2021(第五届)有限合伙人峰会暨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办。会上正式颁布“融资中国2020年度中国有限合伙人榜单”。其中,黄海金控集团所属盐城创投荣获融资中国“2020年度中国最具成长性有限合伙人”奖项。 


  融中研究始终以研究视野客观选择评判,以媒体角度公正审核结果、数据排查,力争打造客观、公正权威的综合性榜单,此次获奖,是融资中国对盐城创投作为盐城市政府引导基金管理者管理能力的充分认可。


      盐城创投,是黄海金控集团全资子公司,是我市最早设立的专业化股权投资机构之一,致力于通过股权投资等方式,重点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全力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发展。目前,公司已累计引导设立16支基金,总规模220亿元,已覆盖企业种子期、成长期、成熟期全周期,累计实现协议投资98个项目,金额44.16亿元。2020年度,公司及旗下基金所投项目中本土企业2家报会,2家辅导,1家新三板挂牌。

审核:周卫霞

供稿:王鹏飞

编辑:史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