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黄海金控集团所属黄海科技小贷公司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 2021-05-19

浏览数: 448

  5月13日上午,盐城市黄海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海科贷公司”)正式开业。


  黄海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俞全新,市财政局副局长虞水,市国资委副主任蒋斌,市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江,市小贷协会秘书长陈大中,黄海金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黄海科贷公司董事长荀以宏及各相关处室领导出席仪式,俞全新、虞水、蒋斌、吴江四位领导共同为盐城市黄海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揭牌。


  仪式上,荀以宏向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黄海科贷公司主要面向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和创业创新领军人才发放贷款、创业投资。公司将遵循设立初衷,坚持“科技+金融”融合发展理念,充分体现科技小贷对创新型科技企业发展提供支持的市场定位,体现市委市政府完善金融国资布局、发挥市属金融投资企业优势的要求,在防范风险的同时进一步探索具有自身特色和创新亮点的运营模式,为科技型小微企业拓宽融资渠道。


  黄海科贷公司总经理姜佰艳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会忠诚履职、带好团队,精准对接、高效服务,强化管理、严控风险。小贷公司全体员工定将携手同心,勇毅笃行,为公司创造价值、为集团发展添砖加瓦、为服务地方经济贡献力量。


审核:周卫霞

供稿:陈欣、赵慧、张语尘

摄影:史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