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学用结合,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5-19

浏览数: 226

  5月1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江苏黄海金控集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俞全新汇报了黄海金控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组长王健出席汇报会并讲话,副组长刘广平等参加会议。


  俞全新从“分类分层整体推进,探索创新凸显特色,汲取力量注重实效”三个方面作了汇报。今年3月份以来,黄海金控集团党委紧密结合实际,加强顶层设计,统筹协同推进,以“抓引领、抓推进”为着力点,全面掀起学习党史热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从集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普通员工多个层次分类,以“七一”活动为中间节点,明确各阶段重点任务,全面推进,重抓落实;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围绕“讲、看、听、练”四个方面,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先后开展2次中心组集体研讨、2次专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红色基地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红色经典朗诵会等主题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实施项目8个,其中贯彻高质量发展办实事项目5个,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办实事项目3个,对每个项目实行销号管理。

  王健肯定了集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要说明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和主要任务,希望集团正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导向,精心组织安排,务求取得实效,对集团做好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四点建议:聚焦全面学习党史,力求学深悟透;聚焦解决实际问题,力求群众满意;聚焦主题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聚焦办好自己的事,开创发展新局。

  俞全新表示,集团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积极主动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从严压实各级党组织责任,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效果,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任务,扎实高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审核:周卫霞

供稿:顾昱

编辑、摄影:史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