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为盐城经济发展贡献我的发展力 黄海金控集团创意情景合唱献礼共产党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 2021-07-02

浏览数: 164

  6月22日晚,盐城市国资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全市国资国企人齐聚一堂,共同在红色旋律中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追寻党的百年足迹,共庆党的百年华诞。江苏黄海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用精彩的创意情景合唱《贡献我的发展力》,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1941年,江淮银行在战火中诞生,2020年,黄海金控集团成立,不同的时间,不变的是红色的基因和服务经济发展的初心。大型原创节目《贡献我的发展力》,用新颖的合唱和舞蹈方式,将黄海金控汇聚金融资源,赋能企业上市,助力中小微企业金融投资,全力打造产业金融、绿色金融品牌,助力四新盐城建设的宗旨和发展愿景精彩呈现,表现出青春、蓬勃、向上的黄海金控人精气神,得到充分肯定。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黄海金控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牢记国企使命,不忘红色初心,以服务盐城经济发展为中心任务,全力打造产业金融、绿色金融品牌,做强做优做大金融投资主业,不断提升地方金融能级,丰富金融业态,加快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能力,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区域一流的金融投资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