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黄海金控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7-02

浏览数: 339

  奋斗百年路,礼赞新征程,6月30日下午,黄海金控集团四楼一号会议室内气氛庄严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在这里隆重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俞全新同志为全体员工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推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并带领集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荀以宏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集团五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分别从奋斗青春、担当守责、开拓创新等方面开展了党史专题演讲,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专业岗位,展现了青年党员奋发向上的激情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新党员代表的发言更是饱含对加入党组织的激动心情和热切期盼。


  随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俞全新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党课,他与大家一起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重要时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发展脉络。




  俞全新同志强调百年党史,波澜壮阔,蕴含着磅礴力量和无穷智慧。我们要深读深悟党史这本“教科书”,传承发扬党的宝贵经验,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姿态、务实的作为,坚持传承与弘扬并重、守正与创新并举,聚焦打造区域一流金融投资集团目标,聚力奋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最后,俞全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声誓言、一生坚守,砥砺初心、担当使命!大会在高亢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