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江苏黄海金控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06

浏览数: 200

7月30日下午,江苏黄海金控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全面总结今年上半年以来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俞全新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和所属公司负责人以及各支部党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了市属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各党支部书记对支部2021年上半年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一一进行了汇报。

    俞全新指出2021年上半年以来,集团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市国资委党委、市纪委监委第十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他从狠抓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统筹推进队伍建设五个方面总结了集团上半年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成效,要求下半年进一步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全面加强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着力构建形成党建引领、廉政护航、合规发展的大党建工作机制;打造党建品牌,激发工作活力,形成“一支部一特色一品牌”的特色党建品牌;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发展党员等规范化水平;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推进子公司经理层人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实行竞聘和末等调整制,加快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实施市场化全员绩效薪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