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江苏黄海金控集团党建短视频《微光织梦》,登上“学习强国”App啦!

发布时间: 2021-08-20

浏览数: 92

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支持下,黄海金控集团始终牢记“国企姓党”的初心,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充分调动和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支持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黄海金控人将怀着更大的梦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着力打造“产业金融、科技金融、绿色金融”品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再建新功。

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4543040897346463296&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14543040897346463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