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深度对接 成果丰硕 集团参加我市赴珠三角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8

浏览数: 255

为加大我市电子信息产业招商力度,深化与珠三角地区产业对接,11 月 3—5 日,市政府唐敬副市长率队赴深圳、东莞两地开展集中招商拜访活动,全方位宣传推介盐城,加快推动一批在谈项目签约落地。市工信局、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黄海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广亚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名渊参加。

  唐敬一行先后考察了康佳集团、金信诺公司、得润电子、 易事特集团、广东逸动科技、一清科技公司、万讯股份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在康佳集团,集团总裁周彬介绍,盐城已经成为康佳在长三角地区重要的全领域战略布局城市,之前已经在存储芯片、白色家电等领域开展合作,希望双方合作进一步走向纵深。唐敬副市长向康佳介绍了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和发展潜力,并欢迎康佳扩大在盐投资,拓展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康盐产业基金撬动作用,合力招引上下游企业落户盐城,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金信诺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信号联接技术上市公司。在金信诺,唐敬副市长参观了金信诺信号联接技术展厅,并进行座谈交流,高度肯定了企业便携式智能卫星终端、Wi-Fi6 Mesh 智能路由器等创新产品,并与金信诺董事长黄昌华一同见证总投资 10 亿元的 5G 产业园项目签约。

  此次招商活动成果丰硕,签约了一批项目,其中大丰区、盐都区、东台市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超 10 亿元。唐敬表示, 项目落地既要有优惠政策,更要有优质服务,相关县(市、区)要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系统谋划、超前布局,加快建设高标准厂房,打造智能工厂、智能车间,全力做大电子信息产业规模,提升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层次。
  审核:周卫霞
  编辑:史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