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两在两同”建新功】|“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 盐城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11-12

浏览数: 104

近日,黄海金控集团所属公司盐城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主动对接射阳县兴桥镇龙岗村的射阳春蕾麦芽有限公司,以融资担保的方式提供资金支持其十五万吨麦芽技术升级改扩建项目建设,助力射阳春雷麦芽的年产量再上一个台阶。
  自“万企联万村”政策开展以来,市担保公司心系全市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其中,江苏乾宝牧业有限公司通过市担保公司的支持,由去年存栏湖羊7万只,年出栏10万只,增长至存栏湖羊10万只,年出栏20多万只。同时还建成200亩生态观光采摘农场以及四星级现代农业旅游休闲目的地。  

盐城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将继续落实“万企联万村”政策要求,以融资担保方式为企业缓解资金难题,支持企业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审核:周卫霞
供稿:陈星驰
编辑:史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