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集团财务结算中心、律师事务部成立

发布时间: 2022-12-19

浏览数: 0

为进一步加强黄海金控集团内部控制管理,提升集团资金管理、依法治企能力,更好地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经集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江苏黄海金融控股集团财务结算中心和律师事务部。12月14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广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政共同为财务结算中心、律师事务部揭牌。仪式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荀以宏主持。

成立集团财务结算中心,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是进一步规范集团公司财务基础工作,强化管理、提升效益的具体举措。在降低集团运行成本和资金成本,确保资金安全稳健运作,有效防范金融风险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有助于提高会计信息质量,为促进集团降本增效、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律师事务部的成立,是集团法治建设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法治工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对于推进集团法律双重审核,提升法治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依法治企能力和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集团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法律保障。

揭牌仪式标志着新的开始,财务结算中心和律师事务部将以此为契机,团结一致,奋勇争先,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名渊、李相雨,总经理助理刘伟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