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绿融鹤乡,碳绘未来”,集团与射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12-19

浏览数: 0

12月15日,射阳县举行2023年度金融投资说明会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黄海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广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名渊出席活动。

签约会上祁广亚致辞表示:黄海金控集团作为市属国有金融投资平台,始终坚持以金融投资为主责主业,集聚金融资源,全力支持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能力。黄海金控集团将于射阳携手并肩,勇当“碳”路先锋,充分发挥在金融资源、产业招引、资本运作及投资研究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深化金融赋能,全力支持射阳产业发展,助力绿色低碳重大项目招引,推动低(零)碳产业园区建设。

本次金融投资说明会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是射阳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化政银企绿色金融合作,加快打造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要举措。

活动中,集团与射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绿色低碳、产业招引、基金合作、上市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合作。助力绿色低碳重大项目招引,推动低(零)碳产业园区建设,全面服务射阳实体经济发展,激发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