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创投公司坚持“五个投资”,凝心聚力开新局

发布时间: 2023-02-07

浏览数: 0

2月4日,集团所属盐城市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按照2023年度工作目标进行全面动员,抓好责任分解和落实,努力开创创投工作新局面,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创投公司董事长李名渊发表讲话,创投公司总经理马助主持会议,公司全体职工参会。

  

过去的一年,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创投公司紧紧围绕构建产业基金体系、推进企业股改上市、招引重大项目落地、探索基金管理经验、提升创投品牌效应等方面开展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企业发展跃上新台阶。
  李名渊表示,新的一年,创投公司要以组建基金强投资、紧盯重点抓投资、压实责任促投资、建强团队带投资、健全激励机制奖投资等“五个投资”安排部署具体工作,立足盐城本地投资,推进企业股改上市,建设盐城金谷,在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中趟出新路,努力实现项目投资数量和质量再上新台阶,基金体系服务市域全覆盖,为绿色盐城制造贡献黄海金控力量。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综合考核先进部门、最佳团队、年度先进个人,公司领导班子与各部门签订了2023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公司新能源基金事业部、上市服务部、基金运营部及员工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一年之计在于春,创投公司上下将从现在抓起,抓良好开局,抓重点工作的推进,提高执行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