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集团领导率队赴深圳考察走访基金机构、企业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2-10

浏览数: 732

2月6日-9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广亚带队赴深圳考察走访基金机构和企业项目。

祁广亚一行先后走访了前海母基金、松禾资本、招商致远、康佳资本、远致富海、第一创业等基金机构,与前海母基金董事长靳海涛就政府产业引导基金、母基金的运作管理进行深入探讨,与远致富海董事长李安刚交流研讨决策机制和考核机制,松禾资本、招商致远、康佳资本、第一创业等基金管理人总结了2022年基金运营情况。祁广亚与各合作基金机构商讨2023年基金投资计划,并就该计划制定基金投资目标,各基金机构表示将抓紧排计划找项目,列清单抓落实。

拜访期间,祁广亚详细介绍了“盐城金谷”金融服务示范区,发出共建“盐城金谷”邀请。

考察团队还走访了深圳市力鼎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零一生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圳瑞德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祁广亚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各企业来盐考察交流。各企业负责人对投资盐城表现出浓厚兴趣,表示近期将赴盐进行实地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黄海金控集团将持续聚焦珠三角,以深圳为招商桥头堡,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充分发挥产业基金“资本链+产业链+招商链”作用,加大对珠三角优质企业引进力度,同时积极招引优质基金管理机构和各类基金入驻“盐城金谷”。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名渊,创投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