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集团党建指导员赴黄海科技小贷公司开展党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15

浏览数: 0

2月14日上午,集团党建指导员许宝贵赴黄海科技小贷公司指导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集团总经理助理刘伟主持会议。

小贷公司党支部书记李俊汇报了2023年党支部重点任务,并就建立党建品牌、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等作交流。

近年来,小贷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党委工作部署,坚持加快创建支部党建品牌,坚持强化支部执行力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提升党建工作的科学规范化水平,努力为推动小贷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许宝贵在交流中充分肯定小贷公司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进展,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坚持将与主营业务相关的内容作为重要议题研究。要坚持组织开展公司业务发展规划研讨以及行业政策、监管政策解读。要坚持在党建活动中融入小贷公司主责主业等内容,丰富活动形式。

集团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小贷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