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合力共赢·共创未来|黄海金控基金管理机构项目投资暨招商引资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30

浏览数: 0

3月29日,黄海金控集团在“盐城金谷”隆重召开2023年度基金管理机构项目投资暨招商引资座谈会,50多位来自全国21家基金管理机构的代表齐聚盐城,共商项目投资大计,共筑招商引资新蓝图。黄海金控集团所属创投公司副总经理房林涛主持会议,市财政局基金处出席。

本次座谈会围绕基金投资、加快项目投放、加强项目投后管理、稳步推进已投项目退出、促进基金健康运营、助推我市实体经济发展为主旨进行交流。

会议上各基金管理机构代表就2022年及2023年一季度基金投资、退出情况,2023年二季度及全年的工作计划、工作举措等作发言。黄海金控集团所属创投公司总经理马助结合新的形势,对2023年产业基金重点工作提出具体建议。金谷运营公司副董事长李俊对“盐城金谷”各项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

基金管理机构代表还签署了2023年度基金投资目标责任书、2023年基金退出目标责任书及廉洁从业自律书。

下一步,黄海金控集团将携手合作的基金管理机构,合力发挥产业基金引导作用,积极助力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动产业项目落地,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