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盐城平衡成长创业投资基金成立大会在“盐城金谷”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05

浏览数: 0

近日,盐城平衡成长创业投资基金成立大会在“盐城金谷”顺利召开。盐城市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苏黄海汇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平衡成长创业投资基金总规模1.2亿元,由黄海金控集团旗下江苏黄海汇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南京平衡资本管理中心(普通合伙)共同发起,主要聚焦我市重点产业,重点投资本土上市后备企业。基金坚持投早投小投科技,不断扩大对中小企业的股权投资规模,持续激发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活力,全面加快“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上市进程。

下一步,黄海金控集团将全面落实《服务企业上市挂牌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加大与平衡成长基金的跟踪对接力度,围绕我市“5+2”战略性新兴产业和23条重点产业链,积极开展投资运作和投后赋能,助力本土企业发展,推动全市创业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