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青春五四当有为·党团一心铸辉煌 | 集团开展“五四”青年节红色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1

浏览数: 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集团青年敢闯敢干的精气神,打造一支作风好、本领强的硬队伍,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4月21日上午,集团在团市委的指导下开展红色主题素质拓展活动,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陈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荀以宏,集团青年员工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在新四军泰山庙军部旧址,全体青年员工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追寻新四军指挥部在盐城进行抗日战争的光辉历程,重温峥嵘岁月,接受红色熏陶,缅怀刘少奇、陈毅等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加深对新四军历史的了解和铁军精神的认识。

党员、团员青年分别重温誓词。拳拳初心、铮铮誓言、薪火相传,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黄海金控青年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

在拓展基地,青年们分成4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包括大军集结、二十大知识插秧、飞夺泸定桥、强渡乌江、柴火灶农家饭等一系列精彩丰富的拓展项目。活动过程中,青年们面对挑战,团结一致,斗志昂扬,以缜密的布局,默契的配合和锲而不舍的精神完成了高难度任务,用团结和奋斗为青春添上了厚重的底色。

此次红色拓展活动,内容紧凑、形式多样,青年员工们在红色教育中重温党史,传承革命精神;在竞技比赛中奋楫争先,彰显青春风采。青春五四当有为,党团一心铸辉煌,青年员工们将赓续红色基因,肩负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