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投在金谷、融在金谷”系列路演活动(第二期)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4-21

浏览数: 0

4月20日,盐城市金融监管局、盐南高新区、黄海金控集团在“盐城金谷”联合举办“投在金谷、融在金谷”系列路演活动(第二期)。安芙兰资本、盈科资本、平衡资本、交通银行、南京银行、华泰证券、中信证券等20多家机构参与。

本次活动邀请江苏开海精工活塞股份有限公司、盐城金刚星精密锻造有限公司、江苏彩瑞实业有限公司、江苏隆丰电子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进行专场融资路演,企业家代表就项目的背景、市场、商业模式、运营状况与未来规划等进行详细阐述。各机构代表围绕技术研发、产品特点、渠道推广、融资需求等方面与路演企业进行探讨。

下一步,“盐城金谷”将常态化举办高质量融资路演系列活动,搭建起优质企业与金融机构交流对接平台,助力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推动实体经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