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黄海金控集团国盛公司荣获“盐城市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时间: 2023-04-26

浏览数: 0

4月25日,盐城市总工会印发《关于授予2023年盐城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通知》,对2022年以来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黄海金控集团国盛公司荣获“2023年盐城市五一劳动奖状”。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国盛公司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融促产、以融强产,全力服务盐城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累计投放已超60亿元。国盛公司着力践行“绿色+金融+产业”,持续支持光伏科技、高端装备制造、清洁能源、文化旅游等多个产业,助力打造绿色制造之城、绿色能源之城、绿色生态之城、绿色宜居之城。在今后的工作中,国盛公司将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全力服务地方经济,把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进一步加强支持绿色低碳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