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赞!盐城市产业投资母基金荣登“2022年度长三角最佳政府引导基金”榜单

发布时间: 2023-04-27

浏览数: 0

4月27日,黄海金控集团所属黄海汇创公司管理的盐城市产业投资母基金荣登出类研究院发布的“2022年度长三角最佳政府引导基金TOP30”榜单。

出类研究院作为国内领先的私募股权LP/GP第三方服务机构,以数据化、体系化的方式呈现中国私募股权LP的投资需求和GP的市场募资行为,其榜单在全国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盐城市产业投资母基金成立于2022年1月10日,总规模100亿元。该基金作为推动我市产业融合集群发展、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中坚力量,已作为LP在引导设立了盐城市松禾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基金、盐城银河汇创汽车产业投资基金、建湖县汇悦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等6支子基金,总规模175亿元,重点支持我市动力及储能电池、晶硅光伏、风电装备、新能源汽车及核心零部件等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市场资源配置和市级资金引导放大作用,进一步推进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深度融合,加快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盐城市产业投资母基金将继续聚焦绿色低碳发展,围绕“5+2”战略性新兴产业及23条重点产业链培育,进一步构建“母基金+子基金”基金体系,努力实现母基金服务全市区域全覆盖,战略性新兴产业全覆盖、重点产业链全覆盖,助力绿色低碳项目建设,支持产业链重大项目招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