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党建引领

 

永葆初心 践行誓言 集团举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2-16

浏览数: 229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而庄严的誓言响彻大厅,12月11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广亚带领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入党宣誓,集团党委委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观礼此次仪式。与会党员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庄严宣誓,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和决心。


△新党员代表石鉴兰


△积极分子代表李伟

  仪式中,新党员代表石鉴兰同志和积极分子代表李伟进行发言,重温入党初心,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已,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不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

  祁广亚希望新入党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不断进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的培养,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他还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把握正确的人生方向;二要立足岗位,树立表率,用实干创造成绩;三要敢于担当,抵住诱惑,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

  

  入党宣誓仪式后,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观摩会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对各支部台账进行督查评分。在观摩会上,参会人员重点观摩了各党支部台账,包括“三会一课”、统一活动日、党史

  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等。通过观摩会,各党支部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强弱项补短板,推动支部规范化建设。

审核:周卫霞
供稿:叶和平
编辑、摄影:史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