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党建引领

 

[志愿行动]集团青年志愿服务队参加“红色温馨 同心抗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5

浏览数: 93

“五四”青年节前夕,集团联合市财政局组织集团青年开展“助力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志愿者的使命担当,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集团青年志愿者风采!

4月27日清晨,在盐都区福才社区-恒大名都小区核酸检测点,青年志愿者们正式开始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在核酸检测期间,青年志愿者们身穿防护服,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分发防疫物资,引导小区居民进行扫码登记、核酸检测并帮助不会使用微信的老人进行操作,解疑答惑。现场随处可见集团青年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切实保障了核酸检测安全、有序、高效进行。经过与医护人员的并肩作战,福才社区-恒大名都核酸检测点工作顺利完成。

集团与市财政局的青年志愿者们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红色温馨”党建联盟的坚定誓言,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守护了社区群众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