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党建引领

 

以赛促学,以学促行!黄海金控集团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有“知”有“味”

发布时间: 2023-02-13

浏览数: 0

为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激发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造浓学习氛围,掀起学习高潮。2月4日上午,黄海金控集团在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A1幢4楼报告厅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广亚为本次活动致辞,集团党建指导员许宝贵列席指导,集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及所属公司负责人、部分员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随着主持人“开始答题”一声令下,8支代表队24名党员、团员选手以扎实的知识储备和敏锐的应变能力赢得了现场满堂喝彩,把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知识竞赛题目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史及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的有关知识,融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检验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储备和现场反应能力。8支代表队经过每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3个环节答题记分,竞赛题目由易到难分层次、分阶段,综合检验参赛队伍的学习成果、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在竞赛现场,选手们思维敏捷、反应迅速,场上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集团党员、团员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和昂扬的斗志,实现了“学、用”两个“全覆盖”,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貌。

经过紧张刺激的比拼,最终,集团机关党支部代表队夺得本次竞赛一等奖,集团国盛公司党支部、检测公司党支部代表队获二等奖,集团资产公司党支部、科贷公司党支部、黄海湿地党支部代表队获三等奖。现场还随机抽取6名观众答题,并颁发了幸运观众奖。

会后,参加比赛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参加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学,巩固学习成果,凝聚奋进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市委市政府、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