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黄海金控文化公司“盐小勺系列”文创获江苏旅游文创商品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 2023-04-14

浏览数: 0

近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第三届江苏旅游文创产品大赛公布了获奖名单。黄海金控文化公司创作的“盐小勺系列”文创从全国进入专家评审环节的267件(套)商品中脱颖而出,喜获银奖!

“盐小勺系列”文创依托盐城丰富厚重的历史底蕴和人文风韵,以世界自然遗产地极危候鸟勺嘴鹬为IP原型,提炼勺嘴鹬外形特征、生活习性等元素,突出IP形象的灵动、可爱与呆萌,不断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寓意融入至现代化创意产品中,唤醒大众保护湿地、爱护生态的意识。

“盐小勺”是黄海金控文化公司重点孵化的IP品牌形象,作为其最受欢迎、最具代表性的城市文创IP,充分展现了盐城的生态魅力与发展活力。下一步,黄海金控文化公司将在集团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优秀文创产品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文创产品的内涵和质量,全力推动文创产业内容形态延展边界,不断创造文化消费新热点、增长新动力,赋能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