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深入一线调研抓项目促投资!集团领导带队赴银河投资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19

浏览数: 0

为贯彻落实调查研究要求,深入投资一线抓项目、促发展,4月18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广亚带队赴北京银河投资调研交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相雨以及创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祁广亚与银河投资党委书记、董事长许诺重点交流了双方聚焦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就产业发展趋势、区域产业布局、基金业务合作、项目投资落地等事项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建立了双方业务团队交流协作机制。一同到访的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亚介绍了开发区的总体发展情况,重点交流了开发区产业布局、政策优势、招商引资等情况,诚邀银河投资到开发区拓展业务、投资兴业、助力发展。

黄海金控集团以服务盐城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任务,按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不断提升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能力,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2022年取得较好经营业绩,今年一季度工作取得良好开局。充分发挥了产业基金“资本链+产业链+招商链”作用。双方以盐城银河汽车产业基金为纽带,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和深度业务联系,今后会进一步聚焦新能源汽车等盐城“5+2”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大项目开发调研力度,拓展合作空间。

许诺董事长对祁广亚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莅临调研指导。他表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黄海金控集团团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紧扣工作需要、深入一线调研、扎实推动工作,有利于双方进一步拓展业务合作的广度、深度,持续推进务实合作。去年以来,银河投资坚持“一四五五”新发展模式,蹄疾步稳推进改革发展,聚焦困境资产主责主业,S基金等业务率先取得突破,各项工作开展取得积极成效。通过组织架构调整和人才队伍优化,银河投资进一步聚焦业务条线和产业赛道排兵布阵,为做好盐城汽车产业基金投资管理、继续拓展双方合作奠定了更为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