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新闻速递

 

邮储银行联合投资机构在黄海金控集团开展投融资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9

浏览数: 0

4月19日上午,邮储银行总行投行部债权融资处副处长郑路、盐城分行副行长何敏以及金融投资机构负责人等一行30多人到集团开展投融资路演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荀以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名渊等参加,双方就银企合作、共谋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张晓政对郑路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金控集团发展历程、功能定位、业务概况和发展规划,表达了与金融机构和各投资人深化合作、携手发展的愿景。

郑路表示,邮储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持续加大与金控集团的合作力度,助力集团股权投资、金融服务、资产管理等业务快速发展。

座谈会上,各投资机构就集团直融产品、基金组建、股权投资等方面的业务踊跃发言提问,集团相关条线负责人一一作了回答。

各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入交流,努力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