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党建引领

 

集团举行首期专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 2022-06-06

浏览数: 124

  5月28日上午,集团举行首期专题读书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广亚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加深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集团党委研究决定每月抽出半天以上时间举办读书会,读书会将采取领导讲学、专家导学、录像教学、参观教学,或者大家自学等多种形式进行,目的在于强化政治能力,通过理论学习,把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以理论自觉增强内化转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本次专题读书会上,祁广亚重点围绕“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四个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对《决议》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要求大家完整准确全面地把握《决议》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深刻理解《决议》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认真落实《决议》的实践要求,在正确把握《决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总体结论的基础上,围绕党领导和团结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主线,深入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价值追求,深入求解“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历史命题和现实问题,希望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把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立足本职工作,聚焦集团高质量发展,珍惜伟大时代,不负韶华,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荀以宏,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王海荣分别围绕“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行了交流发言。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集团党员代表参加本次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