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党建引领

 

集团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永向党”青年员工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4

浏览数: 19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引导集团青年干部职工在学习实践中深刻领会“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6月11日上午,集团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永向党”青年员工演讲活动,来自集团不同部门(公司)不同岗位的17名选手同场竞技,带来精彩演讲。

  比赛现场,青年选手们立足自身岗位,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用深情激昂的语言进行精彩的演讲,阐述了自身对青春的认识,抒发了爱党、爱国之情,展现出集团青年员工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通过评委现场评审打分,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风采奖4名。
  一等奖

  研究院公司   王笑妍 《赶考,我们永远在路上》
  二等奖

  集团办公室   王鹏飞 《青年有担当 敬业有作为》
  研究院公司   祁苜涵 《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
  三等奖

  财务部      尹佳宁 《感悟百年团史 书写青春担当》
  国盛公司    顾茂青 《新征程 再出发》
  检测公司    张  辉 《青春留盐 金控为家 奋斗笃行》
  风采奖

  创投公司    吴定旺 《永远的24岁》
  投资管理部  侍  敏 《勇担青年使命 争做时代新人》
  科技小贷公司    赵  慧 《无奋斗,不青春》
  资产管理公司 姚维鲲 《用朝气发电,学好闯干省三字诀》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投身事业的高涨热情,增强了全集团职工的凝聚力,激动人心、鼓舞士气。与会员工纷纷表示将把此次活动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积极进取的内在动力,并落实到自身工作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