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党建引领

 

集团联合市财政局开展“庆七一”党建联盟实景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9

浏览数: 421

  为深入推进“红色温馨 党建联盟”建设工作,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工作内容,提升党务工作水平,聚力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提升,6月15日,黄海金控集团联合市财政局赴盐城市射阳河闸管理所开展“庆七一”党建联盟实境学习活动。集团和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行先后参观了射阳河闸工程、闸史陈列馆、廉政文化室、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建工作室等,在“守潮人之家”党建工作室里,河闸负责人以“潮汐相守 矢志向红”为主题介绍了河闸管理所党建工作情况,并组织观看了盐城射阳河闸国家级创建宣传片《大闸如城》。参观结束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专家以《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为主题为大家作专题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实境学习活动,深入了解了盐城市射阳河闸管理所“守潮人之家”党建品牌,实景触动,开阔眼界,今后要将射阳河闸基层党建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党建联盟不断巩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