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党建引领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各子公司多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5

浏览数: 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黄海金控集团各党支部、各部门,所属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宣讲、集中研讨等方式,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具体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落地落实。
赓续红色基因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相雨带队,率国盛公司全体员工前往江苏省铁军国防教育基地初心园,开展实境学习二十大暨红色教育活动,感悟盐阜红色文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百年党史春风化雨,红色记忆历久弥新。国盛公司全体员工有序参观了“中华英烈”文化长廊、“不忘初心”百年党史学习馆、“红色教育”影音室、红色书屋等地,在参观学习中接受教育,重温红色记忆,赓续红色基因。

  全体党员干部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大家表示,要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学习他们的精神,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从“心”出发!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黄海湿地研究院公司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学习过程中,采取“骨干领学”“小组研学”“个人自学”等形式,组织职工学报告、读原文、写体会,让大家在学懂学通学透的基础上,领悟报告中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引导职工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

  此外,黄海湿地研究院公司还组织青年代表录制微视频,分享自身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作为一名讲解员,我将坚持学习党的各项理论政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通过自己的讲述让更多观众了解‘四绿盐城’,了解我们这片黄海湿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站在时代潮头,守正创新,保证我们的工作不变色、不变质、不变味。大道如砥,接续奋斗!”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彰显了青年职工乘势而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坚定决心。

  下一步,黄海湿地研究院公司全体员工必将满怀豪情、凝聚力量,自觉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国企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更好地为支持黄海湿地研究和全球滨海论坛创建、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