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党建引领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5

浏览数: 0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月22日,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讨论交流学习体会,鼓足奋进新征程的干劲。

  支部书记周卫霞围绕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做《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走好新时代新征程》专题党课,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深刻领悟“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等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学习,提高个人素养。全体党员要通过集中学习,业余时间学习,弄懂学透二十大报告精神,积极参加集团组织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提高个人政治素质和意识。二是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要尽职履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三是清白做事,深刻领会两个“永远在路上”。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要求,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以优异成绩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随后,支委贾建凯同志领学《党章》,顾昱、朱雪寒两位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在讨论交流中,与会同志循着二十大报告,回望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展望党的二十大指明的光明前景和绘就的美好蓝图,大家深受鼓舞。通过对修订后新党章的研学,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对党章的新修订,充分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预备党员等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做到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作用,按照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