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党建引领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学二十大 普惠并肩行

发布时间: 2022-11-25

浏览数: 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公司党建品牌“普惠先锋”的影响力,近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担保公司支部书记李相雨带领担保公司全体党员,前往中国银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党支部开展“共学二十大 普惠并肩行”专题活动。

  会上,双方23名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国银行盐城分行打造的“言说二十大”专题视频,随后两个支部选派党员干部对开展普惠金融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通过线上普惠业务产品与大数据风控相结合,积极开拓一般担保业务和区县“小微贷”业务市场等进行了探讨。
  会后,中国银行盐城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党支部书记尹卫华带领大家参观了江苏伯乐达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此次共建活动,不仅构建了双方党支部和党员沟通交流的桥梁,还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未来双方将加强业务合作,为全力支持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注入金融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