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NEWS

党建引领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团委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28

浏览数: 0

  11月25日下午,江苏黄海金控集团团委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团委书记吴丽林主持会议。

  会上吴丽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指出要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把“五个牢牢把握”看作是全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动员令”和“指导课”。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团委干部要履职尽责,将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激发集团青年干事创业的蓬勃力量。
  团委副书记夏艺轩领学《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与会委员结合团委相关工作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以昂扬的姿态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上要求集团团委要继续扩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覆盖面,以上率下,推进全团学习走心、走深、走实。要联系实际,结合青年特点,加强研究思考,有序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团的工作思路,切实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紧密围绕集团中心发展任务,为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